/請先把《你愛我嗎?》看完才看這番外

/我相信大家也想看那H的

/寫H技術不高@@

/內含BL H成分請小心食用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「你令我發火,是不是該補償什麼?」

金聖圭說畢,便把南優鉉的嘴堵住,然後把手伸進南優鉉寬大的衣服裡,玩弄著南優鉉胸前的兩顆紅櫻。

「嗯…回房」很難地逼出來的字句,令金聖圭一下抱起了南優鉉,回到他們的房間裡,繼續還未完成的事。

 

把南優鉉一下子扔到牀上,用自己的身體壓著他。看著南優鉉因情慾而染上了一層紅暈的臉蛋,金聖圭的下身大了一圈。

俯下身,吻上南優鉉那紅得垂涎欲滴的唇,隔著南優鉉那件半透明的襯衣,用手揉弄著他的一顆茱萸,引來南優鉉的一陣呻吟。

「嗯…圭…」

離開了他的唇,然後一手扯下南優鉉的上衣,露出的風景對金聖圭十分煽情。就算是再厲害的人,也應該忍不住了。

白滑的皮膚,襯托著兩顆紅櫻,太誘人了。

撫上南優鉉的腰,金聖圭再次對著南優鉉可口的唇發出攻擊,一路沿下,在脖子上輕咬,種下了數顆草莓,鎖骨也不放過。

「別…明天Cody姐又要罵了…」

「在跟我做的時候還在想其他人嗎…看來我得好好懲罰你了。」

咬了咬南優鉉的耳垂,便向下移,去到胸前。伸出舌頭,開始舔著南優鉉的其中一顆紅點,另一隻手也不閒著,一直在捏著他的另一顆茱萸。

「嗯…哈…」

南優鉉的手向著天的方向走,碰到金聖圭衣服的鈕子後,便開始解開他的衣服。

終於把衣服完全脫掉,便伸手到褲頭開結向下扯。在金聖圭的合作下,南優鉉成功地把褲子脫去。

金聖圭離開了南優鉉的紅櫻位置,也扯下了南優鉉的褲子。

他們倆人各只剩下了一條四角褲。

南優鉉再一次用手把金聖圭在身體上的唯一遮蓋物退去,再把自己的脫下。

一口含住金聖圭的火熱,吞吐著,也不忘揉著他的兩個球。舌頭不時「不小心」地掃過金聖圭下體的小孔,令金聖圭的小孔不斷有液體流出。

「嗯嗯…」

吞吐得越來越快,金聖圭一個抽搐,釋放了在南優鉉的口中。剛想叫南優鉉吐出來,金聖圭看見南優鉉的喉核上下滾動了一次。

南優鉉把自己的…吞下去了…

還未來得及吞下的沿著南優鉉的嘴流下。

「你…」

「聖圭的很好吃呢!」

「你這誘人的小妖精…」一手握住南優鉉的分身,上下揉弄著。

「哼哈…」白光閃過,射了出來。

白色的濁液在金聖圭手上。

金聖圭把一隻手指放到南優鉉的洞穴入口,進入。

「唔嗯…痛…出去」

金聖圭吻了吻南優鉉的眼角,「乖,一會就不痛了。」

慢慢地用手指動了起來,原本是痛苦的叫聲變成了享受的呻吟。

手指感受著南優鉉後穴的熱度。用指甲輕刮內壁,引來那人的輕顫。

「唔哈…」

金聖圭知道他能進入第二隻手指了。

接著,四隻手指也能一起進入了。一次地把所有手指抽出,換來是南優鉉的聲音。

「聖圭…後面好空嘛…」不安地扭動著身體。

「求我啊。」

南優鉉的眼睛一下子瞪得大大的。但是,慾望始於敵不過理智,南優鉉還是開了口,「請你狠狠的…呃…幹!我!」

「不要後悔。」這樣子的話,金聖圭也不理會太多,一下子挺入。

「唔…」難受的抓緊金聖圭的肩,「好痛…」

金聖圭感到南優鉉的小穴在收縮。

「要…斷了…鉉,放鬆…哈…」

「…動…」

「沒關係嗎?」感到南優鉉的洞慢慢在放鬆。

南優鉉搖了搖頭。金聖圭跟著他的要求動了。

南優鉉的痛楚慢慢被快感取代。

「嗯唔…哈…」

不斷的抽插。

「哈…啊!」突然高了分貝的叫聲令金聖圭知道,他找到了。

不斷地攻擊著那個點,那人便不斷地呻吟。

「要射…了…」南優鉉表示。

金聖圭卻把他不斷冒出液體的小孔堵住。「等我一起。」

「射在你體內可以嗎?」金聖圭問道。

南優鉉只點了點頭。

金聖圭便放開了南優鉉分身的小孔,白色的液體一下子噴了出來。金聖圭也釋放了在他體內。

南優鉉在勞動過後累得睡著了。

「辛苦啦。」金聖圭便抱著他,走到浴室去替南優鉉清洗身體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剩下的情節就到《你愛我嗎?》看吧:)

先走了哈哈

喜歡的話留個言喔!

arrow
arrow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