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厲旭啊~ 你在哪裡?」金鐘雲一回到宿舍便大叫起來。

沒人回應他。

「小旭啊~」

再一次沒有人。

「那...東海啊~」

「怎麼了啊!」東海十分生氣赫宰不理會他。(至於什麼事...我也不知道啦 請親們自行想像

「那個...小旭呢」

「在房間生悶氣啊!!」東海生氣時也可以很可怕的。

「喔喔謝謝...」

「怎麼了嗎?」金鐘雲小聲嘀咕道。

於是金鐘雲便走進房間,看見厲旭自己一個人坐在床上生氣。他關上門後,便走過去厲旭身旁。

「小--」怎料厲旭一下子把他的手弄開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怎麼了!! 你問我怎麼了!!」厲旭哮道。

「什--」

「你不喜歡我你可以直接說啊!!你喜歡女的你也可以告訴我啊!!我便不用被蒙在鼓裡這麼久!!我討厭你, 金鐘雲!!」厲旭太生氣了,生氣得連敬語也不用了。

當鐘雲聽到「我.討.厭.你.」這四個字,他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啊!

「你...該不會是聽了今天的電台了?」鐘雲慢慢地問厲旭。

「是啊我就是聽了不該聽的!!」厲旭繼續哮道。

「你別這樣啊」鐘雲未想到對應的方法。

「我再說多次。我.討.厭.金.鐘.雲.你.」說完就把臉別過一面去。

「啊!!」就在金厲旭鬧脾氣時,金鐘雲把他一下子拉到床上,然後自己架在他身上。

「厲旭...金厲旭。你不能說你討厭我。」金鐘雲一下子吻下去。

「唔...」厲旭不斷拍打著鐘雲,但鐘雲反而抱得更緊。鐘雲吻了2分鐘,才捨得離開厲旭的唇。(靖:喂你也吻得太久了吧... 雲:要你管(瞪) 靖:哦...

「你還討厭我嗎?」

「我...我」

「你再不說你就會被我弄得窒息喔~」鐘雲對著厲旭說。

「我討厭你!!」厲旭大聲的叫道。

「你敢說多次~?」厲旭突然看見一個加大版的鐘雲,被嚇壞了。

「我...我討厭--」這次十分小聲,但未說完,已經被鐘雲再一次攻擊了。鐘雲離開厲旭的唇。

「嗯?怎麼了?」

「我...我不討厭你。」厲旭紅著臉。

「你很可愛嘛厲旭~ 其實我這樣做只是為了保護你啊,厲旭。為了不讓他人破壞我們倆。」

「哥...我愛你」

「嗯~我也愛你啊!! 多你十遍!! 但是...你知道你已經很誘人嗎? 紅紅的臉...有點透的睡衣...那是要誘惑我嗎?」鐘雲露出壞笑。

「欸? 你...你想怎-- 啊!!!!!!!」厲旭已被攻下------

這夜,鐘雲已經要了厲旭不知多少遍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第二天____________________

「嗯~」厲旭起牀時,發現自己全身都很疼。

「嘶--」厲旭很痛苦耶。

「厲旭!! 別動啊...我知道你很疼...我心疼!!」

「都怪你!! 我討厭你!!」

「你說什麼?」鐘雲又來了...

「沒有沒有。」我可不想又被強上啊!! 厲旭心想。

「真的沒有?」

「沒有!!」

「嗯,好吧。我來給你早飯。打開口啊,呀~」鐘雲把粥倒進他口裡。

「呀~」

「好吃嗎?」

「嗯。你弄的?」

「是啊~」

「我最愛你了~鐘雲大頭哥!!」

「我也愛你-- 等等!!你.說.什.麼!!」鐘雲馬上用吻去攻擊他。

「呀呀呀!!我不敢了~」厲旭開玩笑地伸出舌頭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!! (別激動好嗎- -

藝旭很有愛耶~

真的好喜歡這對哈哈

如要轉請列明!! 謝謝喔~

靖xChing>:)

arrow
arrow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