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同樣是改題無能

/遲發了對不起:(

/沒人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冬天的美,沒什麼人會懂。

人們只會懂得埋怨天氣很冷、又會下雪,要定期清理家門外的積雪。

朴燦烈和邊伯賢,卻偏偏喜歡冬天。

他們認為、冬天的初雪很漂亮,很美麗。

更重要的是、兩年前的事。

 

「伯賢!看路啦,路面積了一層很厚的雪,小心一點。」

「嗯。」

兩人在堆雪弄雪人。

看著眼前的雪球越滾越大,邊伯賢滿意地點了點頭。在上面放了兩顆黑色的按鈕,代表著他們、燦烈和伯賢。

「它的身體完成啦!」看向朴燦烈,卻看見他正埋首不知道在做什麼。

走過去看了看,朴燦烈卻用他的身體擋住了邊伯賢的視線。

「在做什麼啦?」

「沒…沒什麼!我現在來幫你弄雪人的頭了!」朴燦烈放下手上的工作,站起來跟邊伯賢一起走到雪人的旁邊。

堆著雪人,邊伯賢卻很希望知道朴燦烈剛才在做什麼。看見朴燦烈專心致志地做著手上的東西,偷偷地走到朴燦烈剛才坐著地方看了看。

只看見地上寫著「PCY&BBH」,還有一個大心心。

朴燦烈似乎發現了自己在雪地上所做的一切被邊伯賢發現,立馬走到邊伯賢的身邊,一手抱著他。

「你…唉,本來想之後才跟你說的,現在好像瞞不住了。」放開伯賢,轉做輕輕的抓住他的手,深情地看進他的眼裡,「邊伯賢,我喜歡你。」

還未反應過來時,邊伯賢已經再次被朴燦烈摟進懷裡。

「不能回答的話沒關係——」

「我現在就告訴你。我也喜歡你。」不知從何來的膽子,邊伯賢也表白了。卻太過害羞的關係,把臉埋到朴燦烈的脖子裡去。

「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!!」朴燦烈十分激動地大叫大嚷著。

「嗯。」邊伯賢甜甜的一笑。

他們的初吻、在冬天的一個平常的日子。

所以他們十分喜歡冬天。

 

「還記得兩年前的今天嗎?」邊伯賢在朴燦烈的懷裡問道。

「當然啊。」點了點頭,「我跟你表白了,所以今天是我們的兩週年。」

「啊對咧。兩週年快樂。」

「兩週年快樂,我親愛的伯賢。」

把頭放到朴燦烈的胸膛上,聽著他的心臟傳出平均的「噗通噗通」的心跳聲,「你不會離開的吧。」

「不會啊。」

邊伯賢聽著朴燦烈那心跳聲,眼皮漸漸變得沉重,閉上了眼,睡著了。

朴燦烈看見邊伯賢睡著了,自己的眼皮也慢慢合上,也睡著了。

在客廳裡,有一對情侶挨著對方睡著了。臉上卻帶著微笑,手、十指緊扣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甜xd

剛寫完iTunes就播了燦白合奏的"Love Song"。

好吧遲了好多因為就快要考試了TAT

寫完這個也要去睡了

晚安zzz

arrow
arrow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