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金融CP文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金有謙,我喜歡你,有多久了?

從準備出道的那時候,到現在出道了一年多,兩年多了。

暗戀,真的有些痛苦。看著你親密地跟Bambam玩,我有點吃醋。不過,我好像沒有資格。

看見宜恩哥和嘉爾哥、在範哥和珍榮哥經常地在一起,有點羨慕。看來,只有我們這忙內Line的關係是這樣的複雜啊。金有謙,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痛?

-

「榮宰?」金有謙叫崔榮宰的時候永遠不叫哥,原因是因為可以更加親密。

金有謙,能不給我假希望嗎?

「有謙?怎麼了?」崔榮宰看著那個高自己半個頭的暗戀對象,關心的語氣不知不覺間出來了。

「你衣服反了,不要動啊。」看著金有謙離自己這樣的近,崔榮宰不爭氣地紅了臉。

「榮宰,你是發燒了嗎?臉好紅啊。」

崔榮宰趕忙摸上自己的臉,好燙。他正想說話的時候,金有謙的手覆上了崔榮宰的額頭上。

「溫度正常啊,你怎麼了?」

崔榮宰搖了搖頭,「沒事啊。金有謙你準備吧,我去個洗手間。」崔榮宰便以逃走似的速度離開。

金有謙看著他的背影,笑著搖頭,心想:還是很容易臉紅呢,不論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。

崔榮宰走到洗手間後,他看著影子裡反映著自己的影像,紅紅的臉更出賣了自己那快速跳動著的心臟。

剛冷靜下來,金有謙又再一次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。「榮宰,上台了。」

崔榮宰點了點頭,「知道了,走吧。」

-

金有謙在整個LIVE也不能集中。從崔榮宰的身上發出的光芒,在台上是最閃耀的。只有在他唱歌時,他的自信才會湧上來,他才會發光發亮。

「辛苦大家了!」隊裡一直擔當著大哥的林在範在表演完了之後跟大家說了這一句話。

朴珍榮,隊裡的媽媽擔當,一直在林在範身邊拍著手鞠躬。他們這一對,是在他們JJ Project的時候已經公開了。粉絲們湧來的祝福是令他們挺到現在的原因。

「榮宰,水。」金有謙遞了一支水給崔榮宰。崔榮宰看了看他,單手接下,「謝謝。」

金有謙跟他笑了笑,「沒事。」

崔榮宰開了那支全新的水,喝了一口之後便放下了。「有謙,我去上個洗手間。」

金有謙點了點頭,「好的。」

-

崔榮宰走到了洗手間,再一次照了照鏡子。那個倒影反映著自己臉頰上的紅暈。

好嚴重啊,現在連看著他也會臉紅。

門口竟然傳來開門聲,崔榮宰意識下看了看門口,卻看見了那個人。

「有…有謙?你怎麼在這裡?」

「你能去洗手間,我就不能去嗎?」金有謙笑著說。崔榮宰紅著臉,什麼也不知道,就連金有謙反手鎖了他背後的門也不知道。

「啊,對。那你去吧,我先出去了。」

崔榮宰趕忙走出來,卻被金有謙一手抓住了手腕。金有謙扯了他一下,令崔榮宰重心不穩,撞到牆上,當然,金有謙用手護著崔榮宰的頭。金有謙把手放到崔榮宰頭邊的牆壁上,雙眼看著崔榮宰的眼睛。

崔榮宰臉紅了。這是傳聞中的…壁咚啊啊啊!!!

崔榮宰看著金有謙的眼睛,然後看著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臉。

崔榮宰合上眼,想舉起手抱著他,怎料金有謙誤會了他是要推開自己,他便捉著崔榮宰的手腕按到牆上。

他們來了一個法式熱吻,口水交纏著,還有一些來不及吞下的口水從崔榮宰的口裡流出來。

直到崔榮宰不能呼吸,有點反抗,金有謙才放開了他。

「榮宰,希望你不要拒絕我。」金有謙別過頭,不忍看他拒絕自己。他開始向門走去,突然背後有人抱著自己。

「有謙,不要走。我接受你。」

金有謙轉過頭,看著崔榮宰,「你說真的?」

崔榮宰把頭埋進金有謙的胸膛裡,點了點頭。金有謙抬起崔榮宰的頭,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。

「我很開心你能接受我。榮宰,還有你記得嗎?兩年前你問我,為什麼我不叫你哥,原因是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只是哥哥與弟弟的關係。崔榮宰,我說,我喜歡你。」

「有謙啊,我也喜歡你。」當然,崔榮宰說這句話時,頭是埋得更深了。

故事到此完結,但是,他們的故事才剛開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本命<3

當然我在GOT7裡的大天命CP是伉儷(JJP)<333

希望大家喜歡這文吧~

因為明天要上學所以早發!

-xching_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T7 崔榮宰 金有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