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nly Love.

/表示改名無能

/相片不要介意我只有五分鐘時間orz

/請慢慢食用

 「柾國!」在七歲的時候,他認識了這個萬人迷,很多人喜歡他,他卻只對著他,令他覺得自己有點特別。

 平平無奇的他,是朴智旻。

 萬人迷的他,是全柾國。

 在十四歲的時候,他就開始遠離朴智旻,跟自己的朋友去玩了。

 在十七歲的時候,他有自己的戀情,卻在幾個月後分手,又馬上跟另一個女生一起。

 朴智旻常常在想,為何他總是看不見常呆在他身邊的自己呢?

 對,由十一歲開始,他就喜歡上他了。

 不對,是愛上他了。

 嘆了一口氣,朴智旻認命地去為專題研習的事而找全柾國。

 「柾國到哪裡去了啊?」朴智旻嘀咕道。全柾國就在放學之後馬上走了,卻沒有離開學校,所以現在他只好到處走走,希望能碰見全柾國。

 就在朴智旻看見他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說話,他打算忍著心痛去跟全柾國問點意見再回家,背後卻有人扯著他的頭髮,把他拖到洗手間裡去。

 在洗手間裡,朴智旻看清楚了她的樣子,是全柾國的前女友,金碩妍。她旁邊還有兩個同學,大概是她的跟班。

 「你夠了沒有?勾引全柾國的男人。」一巴掌打過來,朴智旻的左臉上立馬感到赤裸裸的疼。

 他沒有回話,也沒有回手。他只能閉上眼地感受著她們火辣辣的巴掌。

 —好,疼。

 「好⋯疼啊⋯誰來救⋯救我⋯」她們走了以後,朴智旻連話也不能完整地說了。他捂著身上痛著的地方,不過就算有一千隻手,也捂不完吧。

 —特別是那個痛著地跳動的器官。

 腦海裡突然彈出了一個想法。

 『就這樣死去吧,你。

  不要繼續痛了,死去吧。』

 忘記了臉上赤熱的疼痛,他笑了。對啊,死去吧。

 想努力地把手抬起來,支撐起自己,為的就是把頭撞到洗手盤那裡。

 —好想,死去呢。

 當朴智旻用力到一半時,力量已經用盡了,他的頭就這樣撞到了盤角那裡,額頭紅了一片。

 突然他的視線漸漸地變得模糊,眼前一黑,便暈到了在洗手間裡,流下的紅色的血,特別刺眼。

 #

 朴智旻慢慢把眼睛打開,模糊中看見了一個短髮的人。把眼睛閉上再打開,是他。

 那個讓自己又愛又痛的人。

 「沒事吧?找到了你的時候,你額頭的血已結成血塊了,好可怕。」全柾國在說這話時,他自己也顫了顫。

 朴智旻說完了沒事,他的表情一下子轉變了。「是誰,是誰傷害了你。」

 氣溫突然下降到最底點。

 朴智旻沒有說真話,「只是我自己跌倒了啊。」

 雖然全柾國知道他在騙他,不過既然他不想說,他也不會強迫那個十幾年來的好朋友。

 他們都沒有說話,卻在朴智旻打算開口說些什麼時,全柾國開了口。「就讓我守護你,好嗎?」

 朴智旻不太理解全柾國的話。

 全柾國繼續說下去,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對你的感覺已不再是那種好朋友的感情。我很想佔有你,很想擁有你,很想跟你在一起。大概,就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。我跟了五個女生在一起,就是想試試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上男生了,跟女生一起時都沒有跟你在一起的那種感覺,所以,我想說的是,我是同性戀,跟我在一起吧。」

 朴智旻的大腦死機了。「我是在發夢嗎?」

 全柾國牽起他的手,「不是的。」

 朴智旻的臉上展出了一個笑容,卻因頭上的傷而不能動,他只能輕輕的點點頭。雖然幅度很小,但期待答案的全柾國,已經看見了答案。

 「那,」他的臉上笑開了花,「等你痊癒後,我們去拍拖吧。」

 然而朴智旻只能紅著臉地再次點頭。

完~啦~

好吧又要潛水了ㅠㅠ 有instagram的要去@4.kgrp去支持我跟我朋友喔 (ง •̀_•́)ง

請繼續支持我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