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我遲了@@

然後同樣是沒人看:(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是金鐘雲回家的日子。

金厲旭過於興奮,整夜也睡不著。於是,他早上便頂著兩個黑眼圈起床,去見他已經很久沒見的鐘雲哥。

拿著昨天親手弄的巧克力蛋糕,坐上了那輛去接金鐘雲的保姆車,他嘗試補眠,可是,他一想到一會兒便能看見他愛著的金鐘雲,想著怎樣慶祝、怎樣抱著他說愛他,他又再一次失眠了。

到了地點,雖然金厲旭有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,他卻不怎麼想睡。

顧到了藝人明星的身份,沒有化妝的他只能坐在車上看著外面等特,而經紀人則下了車。他透過車上的窗口看出去,一大群粉絲在外面等著見金鐘雲一面。

「鐘雲哥你也蠻多粉絲嘛。」金厲旭心裡想著,嘴角微微扯了起來。

突然,那些粉絲尖叫了起來,吸引了金厲旭的視線。朝著那些聲音看過去,他的金鐘雲出現了。

金厲旭那一刻有點想哭。

他的鐘雲哥回來了。他的金鐘雲回來了。自己到底有多久沒見過他了?好想⋯好想他啊。

金鐘雲向各位粉絲謝過,便跟著經紀人走向保姆車。

「好想厲旭啊,想要快點回到宿舍呢。」金鐘雲邊走邊想,完全不知道金厲旭就在車子裡等著他。

金厲旭看著金鐘雲一步一步的向他走近,心跳就一下一下的加快。噗噗的跳著,心臟就像快要爆炸一樣。

第一句應該跟他說什麼呢?

唔⋯⋯⋯⋯

「鐘雲哥好。」
不要不要,好官方的感覺。

「回來啦,好想你的。愛你喲。」
欸欸欸好肉麻啊,不要。

「鐘雲哥,歡迎回家。」
嗯,就這樣吧,是我的風格呢。

看見車門漸漸被金鐘雲打開,金厲旭趕忙坐到另一邊,好讓他能一下子坐到舒服的椅子上。

金鐘雲把門完成打開,沒怎麼留意裡面有人,卻突然嗅到金厲旭的專屬香味,橙味。(亂說的因為我不知道哈哈)

抬起頭,看見了金厲旭坐在裡面。

「鐘⋯鐘雲哥,歡迎回家。」還是打結了。

「厲旭,好想你。」金鐘雲坐上去,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。

「我⋯我也很想你呢。」好肉麻啊啊啊但我還是說出口了。

「別秀恩愛了,我們現在回宿舍啦。厲旭,我們在樓下等你,回到宿舍的一小時後下來準備去上通告。」經紀人一邊開車一邊說。

「嗯,知道了。」金厲旭被金鐘雲圈在懷裡,回答了一聲。經紀人也沒什麼,繼續集中地開著車,無視後面兩位的放閃彈。

金鐘雲彎下身,吻了金厲旭的唇一下。輕輕的,充滿著想他的感覺。

「哥,真的,我們不要再分離了。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這兩年好難過啊,想你想得快要死了。」

「嗯,不會分離。」

「我愛你 不放棄
 這一刻不想分離
 不會分離」

-END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喜歡的便留個言吧!

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>v<

謝謝看的朋友~

請大家給予Super Junior滿滿的愛喔^_^

arrow
arrow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