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大賢生日要開心喔!

/是無題的原諒我

/此文CP為z賢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六月二十八日,正大賢的生日。

B.A.P的六人也不再受TS娛樂的束縛了。

能夠光明正大地打電話給釜山的家人了。

也可以回家了。

但是正大賢不想回家只跟家人慶祝生日。

雖然是很想家,但他不捨得把崔準烘扔下在首爾孤獨一個人。

於是他決定,留在首爾與崔準烘一起過。

因為、崔準烘是他戀人啊。

嗯,他承認他是同性戀。沒有什麼好避忌的。

 

正日。

早上十時。

正大賢在B.A.P六員合伙的家裡到處走動。

他什麼也不能做呢,因為自己是壽星。

崔準烘說,他只可以跟其他成員玩或上網打打遊戲。

於是,正大賢選擇了上網打遊戲。

最新的遊戲-Starwars。

是一隻會令人上癮的線上遊戲,與很多玩家一起玩的。

但正大賢卻能自制,因為崔準烘才是他最大的毒。

 

中午十二時。

家裡只剩下崔準烘和正大賢。

崔準烘煮了一頓飯,就已經像洗完澡一樣,全身都濕透了。

「呼~累死了。」

這是崔準烘從廚房出來後的第一句說話。

「辛苦啦準烘。」

正大賢看見崔準烘這麼累,開口安慰了一下,並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。

崔準烘看見了正大賢的微笑,馬上精力充沛。

「只要哥幸福就好了,我會努力給你的。」

這是崔準烘許下的承諾。

 

下午五時。

正大賢在崔準烘的懷裡,一起看著電視。

看見男女主角吻了一下,崔準烘也吻了正大賢那張在說話的嘴。

正大賢停止了說話,並回應了他。

就在他們熱吻之中,門口傳來聲音。

「準烘大賢我們回來-額…」門被打開,然後容才出現了。

崔準烘離開了正大賢的唇,「歡迎回來。」

「嗯嗯,那個,你們繼續吧。我們先進房了。」然後四人躡手躡腳地走回了各自的房間。

崔準烘再一次覆上那唇,細細地品嘗著。

離開了正大賢,對上了他的視線。

「正大賢,謝謝你的出生。我愛你。還有,生日快樂。」

「準烘啊,我也很愛你呢。謝謝你。」

「不用謝啊,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呢。」

「嗯,知道了。準烘啊,」崔準烘剛好準備接受正大賢的甜言蜜語,正大賢卻說了這話。

「我餓了,有沒有芝士蛋糕啊?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打了這文出來XD

就這樣吧哈哈

還是有點短呢我會試著打長一點的了

靖我去睡了晚安zzz ((誰要跟你說晚安!

arrow
arrow

    靖xChing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